戴平忠走访指导“农博会·花博会”参展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1-19 15: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国财)11月18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分别来到“农博会·花博会”漳浦展区,指导参展工作。秉承“花开两岸、合作双赢”的办会宗旨,本届展会以乡村振兴为主线,紧扣“特色农业、绿色发展”主题。在一号展馆漳浦展区,这里集中展示了漳浦精品三角梅、沙西榕树、铁皮石斛及漳浦的农特产品。在四号展馆的漳浦展区内,天野农夫、大茂食品、白山鞍食品、臻富食品等我县农业企业在这里参展。戴平忠来到展位前,与参展商亲切交谈,了解展出的商品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走访中,戴平忠对各相关单位的参展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漳浦展区的布展体现了漳浦元素,突出了漳浦特色,很好地推介漳浦、宣传漳浦。他还鼓励参展的企业要充分利用农博会、花博会这一家门口的国家级盛会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推进漳浦现代农业加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县委常委戴文利、副县长郑世然参加活动。

  另据报道,上午,副市长沈志平等有关领导也来到漳浦展区参观指导。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