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执法局:规范占道经营 实现还路于民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19 15:2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博扬)健康一条街沿街店面占道经营的现象严重,影响街道的美观和市民的出行。针对街道经营乱、卫生差的现象,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徒步对沿街店面逐一排查,对占道经营的店主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和“门前三包”的宣传。告知店主不得随意占道经营,协助其进行整改,并做好店门口的卫生工作。同时明确四至范围和标准,动员门店加强自律,主动落实“门前三包”的管理责任。对一些无人认领的广告牌,由县执法局代为拆除。

  本次行动规范占道经营商户21家,取得了良好效果,对违规占道经营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同时也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对健康一条街进入常态化监管,巩固整治工作成果,防止占道经营现象死灰复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