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前亭镇桥仔头村第十六届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19 15: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小平)近日,前亭镇村级团支部换届选举在桥仔头村展开,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听取桥仔头村工作报告,并作村团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说明、选举产生了桥仔头村第十六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团支部书记。

  会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村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希望桥仔头村团支部在前亭镇团委的带领下立足实际,注重实效,努力创新工作思路;三是希望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能发扬“创造精神”。

  最后,会议作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保持清风正气和良好形象;二要敢于挑急难险重的担子,敢于到条件艰苦、环境复杂的岗位锻炼,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干;三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