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宣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19 16: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福民 杨雅芳)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近日,漳浦县司法局佛昙司法所携同梁峰律师事务所走进佛昙中心小学,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扫黑除恶”专题法治讲座。

  梁峰律师事务所律师结合校园欺凌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教育青少年怎样预防和抵制校园欺凌,引导学生在面临黑恶势力时学会自我保护和遇到黑恶势力积极举报等内容,并号召师生积极参与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勇于检举揭发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全体师生在以“扫黑除恶进校园·平安伴我共成长”为主题内容的签名横幅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坚定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践行自己的承诺,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