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奋力冲刺 确保完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0 17: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 何碧霜)为更好地推进漳浦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做好迎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11月16日,漳浦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在漳浦县旧镇中心卫生院召开。

  会议通报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通过经验交流,要虚心学习,借鉴经典做法,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对照问题,抓紧补缺补漏,根据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工作任务;要奋力冲刺,确保任务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难点拿出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要包干到具体的科室人员,明确工作职责,逐项工作要落实到位;要立足全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学会弹钢琴,哪项工作都不能落下。会议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对照年初预定的目标,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努力为2018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2019年打下坚实的基础,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分成5个小组参观学习旧镇中心卫生院资料收集和规范建档。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主任),分管副院长(副主任)及公共卫生科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