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0 17: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通讯员 刘通河)为在全县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近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陈新教授做学习辅导报告。

  戴平忠、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等县各套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党委、党组负责人,县委党校讲师等近100人参加讲座。

  报告会上,陈新教授做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学习辅导报告,他从习近平经济思想追本溯源及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化、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具体内涵等两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会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为一体,使与会同志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过去5年多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学懂弄通并贯彻好这一思想,是新时代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报告会让我们进一步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贯彻好这一理论结晶,进一步推动漳浦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漳浦县“再上新台阶,建设金漳浦”,提供很好的理论指导。

  陈新教授是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省委党校产业与企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省委宣传部首批理论宣讲专家,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主要从事区域经济及福建经济发展理论研究,主持和参与几十项国家省社科课题、政府与企业委托横向课题研究等。至今出版学术专著10余本,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40多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