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11-21 10:1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戴裕辉)11月19日,我县召开全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专题汇报会,总结分析10月31日第三季度经济分析会以来全县竞赛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竞赛工作进行再鼓劲、再加压、再强化,确保顺利实现“再夺第一、再当先锋”目标。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漳浦盐场党委书记,绥安工业区党工委书记和台湾农民创业园党委书记、主任,县直各单位及各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戴平忠再次明确了我县各项竞赛的奋斗目标,并对下阶段竞赛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主持会议并通报竞赛总体情况,各竞赛指挥部分别汇报竞赛工作进展情况。

  戴平忠强调,一是存在问题要逐一破解。他指出“再夺第一、再当先锋”的信心必须要建立在找出了问题并解决问题的基础之上。问题不去找、不去解决,就是过于自信,实现目标就只是一句空话。各个竞赛的问题大都是遗留很久了仍未解决,各指挥部能立马解决的绝不拖延,不能马上解决的要提出整改时限,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二是向上沟通要无缝对接。戴平忠指出,竞赛已进入关键攻坚期、最后冲刺期,能否保持良好的沟通至关重要,务必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去抓沟通。各指挥长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做好向上沟通对接。分管业务的县领导、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也要动起来,跑出去,盯紧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做好沟通跟踪。具体业务人员要全程对接,做到一事对一事,一周一汇总,一周一进度,真正形成齐心一致、上下联动、全员沟通的良好局面;三是一线协调要坚持到底。向上沟通是关键,一线协调是基础。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能否实现“再夺第一,再当先锋”,根源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圆满完成之前确定的目标任务。现在已经进入冲锋阶段,许多工作更需要大家牵头协调,紧盯问题和差距,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各指挥长是各项竞赛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真正担负起责任,要增强为全县大局服务的责任感和争先夺位的荣誉感,勇于担当,拿出作为,到工作一线、项目现场,去追问题、解难题。各级各部门更要主动作为,把精兵强将和主要工作精力放在竞赛活动上,对照方案下达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一项一项求突破。同时,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效能办、竞赛办要紧紧围绕竞赛目标任务继续进行专项督查,突出查进度、查问题,以督查倒逼责任落实。

  戴平忠最后强调,“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已到了决战决胜的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务必要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步步为营,攻坚克难,全面打赢这场竞赛硬仗,全力确保实现“再夺第一、再当先锋”的目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