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一行指导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11-21 10: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艺 黄顺元 徐宝朵)为巩固“灭鼠、灭蚊、灭蝇、灭蟑”除四害先进城区工作成效,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县主要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创建工作。11月15日,漳浦县长、爱委会主任黄庆华到县城西湖公园指导除“四害”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县创建办常务副主任张少榕陪同指导工作。

  在西湖公园“四害”消杀现场,黄庆华听取关于爱国卫生活动开展的情况汇报,并与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现场查看了老鼠毒饵站投放点及机械化作业情况。黄庆华肯定今年创建工作成效,“四害”密度明显降低。他要求,除“四害”工作不仅是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一个重要的工作内容,同时也是营造和谐宜居的县城环境,为人们创建干净整洁生活卫生条件的利民工作,应做到统一部署、细化目标、责任到人,确保降低四害密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进县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进入秋季,漳浦县爱卫办继续组织对县城区内河、沟渠、景观水体、下水道、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等各类孳生地进行调查。至目前,已投放鼠药4350公斤,蟑螂药870公斤,蚊蝇药6800公斤,粘蚊蝇9600对。活动参与人数达到11000多人次,参与部门260个,消杀面积约14.8平方公里,有效控制鼠、蚊、蝇、蟑螂等有害病媒生物的密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