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调研港城大道一期工程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11-21 10: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 戴裕辉)11月6日上午,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港城大道一期工程巷内隧道顺利贯通。县长黄庆华来到巷内隧道施工现场,祝贺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指导下阶段项目建设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副县长陈志伟参加活动。

 

  黄庆华指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一环,正在建设中的港城大道是今年漳浦县的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条新的财富大道,对沿线乡镇推动经济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黄庆华还现场听取项目施工汇报,就如何高质量推进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再接再厉,咬紧施工进度,继续加快推进港城大道剩余部分工程。要精心组织,多增加施工作业人员和机械数量,抢抓施工的有利时机,在保证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力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黄庆华强调,相关部门以及沿线乡镇要主动作为,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及时协调处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协调调度,扫清施工障碍,全力创造建安全无阻的施工条件。

  据了解,港城大道沿线途经大南坂、绥安、旧镇、霞美、杜浔5个乡镇,全长13.3公里,总投资12.9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打通县城往古雷港区的快速通道,使车程由原来的40分钟缩短至15分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