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镇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纪录片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1 17:3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进精神,石榴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8人观看《榜样3》专题纪录片。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反映了我们党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优秀的基层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新风貌,体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朴素、信仰坚定、不畏艰险、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

       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榜样3》专题片的人物事迹为标杆,对照先进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这些先进的共产党员身上的崇高品格,充分发挥身为党员干部的光和热,立足本职工作,心系群众,在自己岗位上守护住共产党员的初心、践行着共产党员的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富美石榴而不断奋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