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到深土开展工作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2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小燕)11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到深土镇东坪村和示埔村开展工作调研。

  东坪村位于深土镇北部灶山东坡,现共有村民126户,446人。今年8月,东坪村被县委县政府列为空壳村。在东坪村,黄海明一行通过与该村两委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东坪村现有的人口结构、主要经济作物、村民主要经济来源以及现有资源等情况,了解制约该村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在实地走访中,黄海明指出:东坪村要“破壳”提高经济收入,必须依靠现有的林地、农田和交通、旅游资源,进行全面整合开发,因地制宜进行规划种植,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增加村财增收。

  在示埔村,黄海明一行实地调研了示埔村反邪教示范点建设,对示埔反邪教示范点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深土镇要继续加强反邪教宣传,并做好平安建设、打假、扫黑除恶等各项综治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