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督查 全面推进创卫工作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2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通讯员 张惠阳/图 叶志武)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创建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简洪坤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县城现场开展督查,查看各地创卫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随后,简洪坤主持召开创卫工作座谈会。

  会上指出,当前,全县创卫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敢于揭短,敢于亮丑,敢于担当,全力以赴,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针对问题、对照标准,迅速抓好整改;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城市公共设施等硬件的改造升级力度,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创卫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全民创卫的良好氛围,使每个人都成为创卫的宣传员、运动员、监督员。简洪坤指出,面对即将来临的考核,我们的整改工作压力大、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高标准进行整改,争取在短时间内能有大变化,能见大成效。要做到督查上不留情面,整治上不讲场面,机制上不要“脸面”。要逐类逐项全面复核,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切实做到不整改到位不放过。交警部门要加大力度巡逻,全力整治和管理乱停乱放。执法局要做好市场周边占道经营和乱搭乱建等整治,加大公共区域的保洁力度,做到全天候保洁工作。镇村社区要全面整治环境脏乱差。各相关部门要主动站位,主动配合,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重点围绕建章立制,长效综合管理下功夫,把创卫任务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部位、每一个人的身上,确保创卫工作不留死角,全面推进。

  县政协副主席、县创建办常务副主任张少榕参加督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