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党建带动群建 持续加温“双创”劝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2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林泽惠 通讯员 阮彩芳)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的工作部署,11月21日,县委政法委以党建带动群建,组织部分党员、群众干部到石斋卫生责任区进行“双创”劝导,并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督导工作。

  他们对随地吐痰、横穿马路、乱停车、乱摆摊设点、随意扔垃圾、不爱护公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同时,督导组对责任区沿街主干道门店“门前三包”责任合同书签订张贴情况以及各店面环境、卫生、秩序的维护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履行“门前三包”不力的部分门店,当场对其进行了宣传教育和督促,并要求限时整改,力争“门前三包”工作形成常态化,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程度,营造出人人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的浓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