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美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3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汉兴)脱贫攻坚,精准是要义。根据《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通知》(浦扶贫办〔2018〕66号)文件精神,霞美镇党委、政府把学习《摘编》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进一步提高帮扶干部脱贫攻坚政治理论水平,做实做细各项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霞美镇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会议,会议要求各村结合《摘编》“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认真组织党员、村干部学习,建立长效的学习机制,每天学、深入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决策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不搞大水漫灌,要因村因户因人施策,以发展海产养殖、蔬菜种植、特色种植枇杷、小额贷款、造福工程、扶贫助学开展结对帮扶,对症下药、精准滴灌、靶向治疗,扶贫扶到点上扶到根上,坚决打好、打响、打赢脱贫攻坚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