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台湾海峡发生6.2级地震,漳州震感明显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8-11-26 16:01    来源:闽南日报    编辑:郑艳梅    
字体:【

  记者从漳州市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据中国地震局台网测定: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6日7时57分,在台湾海峡海域(北纬23.28度,东经118.6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震中距离漳州最近海岸线约109公里,我市震感明显;主震发生后还发生一次3.6级(8时15分)和一次3.4级(10时55分)余震。

  据省市地震局专家会商认为,此次地震为主余震型,震区后续仍有可能发生有感余震,但发生破坏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地震发生后,我市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目前,除漳浦、南靖、云霄、东山、平和、诏安、龙海等地区个别房屋发现裂缝和墙皮、瓦片脱落外,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其它财产损失的报告。市地震局将及时进行余震跟踪监测,及时向社会进行通报。有关地震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如何冷静应对地震?请看这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