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交叉巡察三组进驻绥安镇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6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黄智荣)11月23日,县级交叉巡察三组进驻绥安镇,并召开动员大会。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这次县级交叉巡察三组对绥安镇开展常规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坚持“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突出对民生领域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富美金漳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便于群众反映问题,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专门值班电话,设立邮政信箱和举报箱,详情请通过漳浦纪检微信公众号、漳浦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金浦报发布的巡察公告进行了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