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扎实推进县乡人大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6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近日,县人大党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少华要求,县乡人大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履职,扎实推进县乡人大自身建设,激活全县人大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县乡人大职能作用,提升县、乡人大工作水平,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南浦、长桥、官浔、赤土、赤湖、佛昙和大南坂等7个乡镇人大主席交流了学习体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予军、张秀华、王朱申、王赐义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