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督导组到石榴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8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晖)11月27日,漳州市中级法院副院长陈志福带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和县委政法委一行来到石榴镇,通过座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石榴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观看了石榴镇扫黑除恶专题汇报片并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所作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随后详细查阅了石榴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资料准备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市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石榴镇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石榴镇接下来继续落实责任,重拳出击、打防结合,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开展。

  最后,市扫黑除恶督导组进一步对石榴镇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二、加大打击摸排力度,公安派出所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大线索摸排同时对上报的线索加大侦破力度,争取年内实现扫黑除恶案件零突破;三、在治理社会乱象方面,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要建立长效机制;四、加大工作力度,突出特色亮点,争取早日实现扫黑除恶工作脱帽。在接下去的时间里,石榴镇将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