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校园法制宣传活动走进佛昙中心学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8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黄智荣 陈凌娴)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增强小学生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法律素养,日前,佛昙镇扫黑除恶进校园法制宣传活动走进佛昙中心学校,开展以“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暴力为主题的法制教育活动。

  在课堂上,主讲人结合案例,就如何预防并遏制校园暴力,未成年人如何遵守法律法规并保护自己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育和引导了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加上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PPT课件,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使学生们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感受。

  据了解,佛昙镇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向全镇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8000余份,在镇村微信工作群转发《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并入户宣传,100%覆盖各个村;并在全镇张贴宣传横幅共300余条,设立13条文化长廊,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宣传,营造广大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斗争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