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深入社区开展“双创”督导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8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小娟)为全面贯彻落实11月8日我县召开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推进大会精神,近日,漳浦县妇联组织带领巾帼志愿者到河尾社区、假日新天国际片区开展“双创”工作协调及督导活动,在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并对片区居民开展“门前三包”政策宣传,县妇联机关干部、社区女性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组织巾帼志愿者在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扫除

  巾帼志愿者们对责任区内绿化带、楼前道路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和打扫,以实际行动带动妇女群众广泛地加入保护优美宜居家园的队伍中来。

  对沿街商铺“门前三包”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通过实地查看,巾帼督导队发现部分沿街商铺门口存在车辆随意停放、垃圾处理不及时、生活物品随意摆放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志愿者们现场向商铺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商铺相关负责人都表示将严格按照创城创卫有关标准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努力为我县“双创”工作贡献力量。

  与河尾社区负责人座谈探讨长效机制

  详细了解社区在“门前三包”“双创”宣传等工作的开展成效和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县妇联将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络,探讨“双创”工作长效机制,确保片区环境卫生整洁、车辆摆放有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