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预热”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03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秋芬)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组织开展好2018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和漳浦县“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漳浦县开展筹备“交通安全日”活动。此次活动县委县安委高度重视,提出要求:

  加强领导 部门联动

  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紧扣活动主题,加强部门联动,细化责任分工,通过各宣传渠道大造宣传声势,确保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注重结合 层层推进

  紧密结合年内交通安全重点工作,将隐患整治、案例曝光和针对性提示有机结合,按照前期预热、集中宣传、后期推进三个阶段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公众对“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和“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的认知度。

  创新形式 确保实效

  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不断探索创新,拓宽宣传渠道,强化宣传效果,开展好各自的“特色动作”“自选动作”。

  收集资料 及时上报

  做到活动前有安排、活动中有措施、活动后有经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