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建设局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04 17: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蔡舒琪 李辉信)近日,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会,传达学习了省、市扫黑除恶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扎实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形成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共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整治行业乱象与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有机结合,并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相关股室要从整治行业乱象入手,倒查涉黑涉恶线索,并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专项斗争原则,深入开展建设系统涉黑涉恶涉乱专项斗争,打击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恶意竞标、强揽工程、强迫交易等行为;打击房地产开发过程中的煽动闹事、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恶意拖欠工程款等行为;要进一步强化专项斗争工作措施,确保专项斗争万无一失,取得实效。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