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学习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04 17: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12月3日,前亭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学习会”,通过学习宪法的序言、总纲以及相关法律条文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宪法的有关内容和观看宪法宣传报道,培养和提高全镇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信仰,熟知宪法文本,强化宪法意识,充分领会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使法治精神入心入脑,提高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建设法治前亭提供良好软件基础。

  前亭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现场分发宣传《宪法》《百姓法治宝典》《监督执纪问责核心法规》等读本共210多份,同时还在镇政府大楼和便民中心LED滚动播放法治宣传标语,在政务公开栏张贴宪法宣传挂图,营造“宪法宣传周”浓厚法治宣传教育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