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镇走进村居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05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卢晓洁 陈江河)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12月4日,杜浔镇政府牵头,组织综治办、安办、道安办、司法所联合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走进村居宣传活动。

  杜浔镇工作人员发放平安三率调查表、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反邪教知识宣传折页、法制宝典、打假扇子、交通安全等宣传材料,来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向群众讲解平安三率、扫黑除恶、反邪教、法制、安全生产等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图册、宣传单共200余份,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对维护社区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