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top     2018-12-06 11: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12月4日,全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戴平忠指出,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奋力冲刺最后一个月,确保实现“再夺第一、再当先锋”的目标。

  戴平忠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为全县大局服务的责任感和争先夺位的荣誉感,把心真正放在竞赛上,把精兵强将集中到竞赛上,全力攻坚,全力突破,再夺竞赛好成绩;要强化沟通协调,做到沟通全面、及时、有效,不遗漏、不出现“短腿”,并积极邀请市里面的领导、专家和业务部门下来指导工作;要强化创新奖励,仔细研读考评细则,分分必争,特别是奖励分这一块要花心思去研究、去争取,这是各县市区竞赛决胜的关键所在;要强化考评准备,做到内业资料要齐全,项目现场要可看,对照考评细则收集整理好各个得分项和加分项的佐证材料,材料装订多增加竞赛亮点或典型经验做法,抓紧准备一至两个能体现我们良好竞赛成效的竞赛项目供市里考评;要强化督查问责,对于目标任务不能完成或是完成不到位的,要追责问责到底,特别是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和效能办、竞赛办在这段冲刺期间要严格对照目标、围绕短板加强督查频率,倒逼任务落实。

  戴平忠要求,各指挥部要紧盯11月19日确定的各个竞赛目标名次,围绕问题短板,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全面补齐,顺利实现工作目标。

  会上,县长黄庆华强调,目标决定一切,主观高于一切,落实体现一切,结果说明一切。大家要在“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勠力同心,荣辱与共,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从胜利走向胜利,从第一走向第一,共同创造无愧于漳浦、无愧于时代的骄人战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还通报了目前我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总体进展情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