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文明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组一行到我县台创园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06 15: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钰婷)12月5日,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带队的“福建省生态文明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组一行20人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漳浦花卉产业发展及美丽乡村与生态扶贫情况,并深入调研项目点海峡花卉集散中心、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石榴田园综合体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交流。市科协主席林国强、市发改委重点办常务副主任张朝松、县政府党组成员魏建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漳浦台创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园区建设,加快建立健全以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的一贯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漳浦台创园要立足于自身的生态优势,珍惜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和奇花异果的自然底色,一任接着一任地把绿色发展与产业协同发展作为园区发展方向,打造生态+先行先试示范园区;要紧紧抓住生态文明建设做深做实做优的方向盘,把特色产业、文创元素、转型升级+进去,加速园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把园区档次提上来、人气聚拢来、旅游带起来,让优质的生态环境和特色产业及其延伸的产业链转化为人们美好生活的新增长点,促进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素质的同步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