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 正青春”新思想进基层巡回宣讲在县会议中心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07 16: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戴裕辉)12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四十年正青春”新思想进基层全市巡回宣讲走进漳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副县长陈美慧出席活动。

  活动中,四位来自东山、华安、南靖、芗城的优秀宣讲员分别作了《东山岛上的明珠变奏曲》《富美畲寨党旗红》《我用山歌颂党恩》和《三张照片的故事》等主题宣讲,以亲身体会和感受讲述了代表县区改革开放以来的精彩故事,展示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巨大变化,展现了漳州人民在改革开放中的突出贡献和建设富美新漳州的良好精神风貌。宣讲中,还穿插了舞蹈《唱响文明之歌》、女声独唱《走在小康路上》、音诗画《富美漳浦我的家》等精彩节目,寓教于乐,深受在场干部群众好评。

  据了解,为充分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持续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推动新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市委宣传部从全市基层理论宣讲队伍中挑选了一批优秀宣讲员,组建“四十年正青春”新思想进基层全市巡回宣讲队,赴各县(市、区)巡回宣讲。活动的举办,也将进一步鼓励更多基层干部群众参与理论宣讲工作,推进我市乡村讲师团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改革开放40年讲好漳州故事、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新的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