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赤岭畲族乡检查指导“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筹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07 16: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庄佚雪)12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副市长王文刚一行到赤岭畲族乡检查指导“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筹备工作及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并实地走访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蓝氏宗祠“种玉堂”(重要涉台交流点)以及赤湖溪赤岭乡安全生态水系等地。

  据悉,福建省第八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丰收节将于2019年4月7日在漳浦县赤岭畲族乡石椅村举行。此次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突出民间性质、彰显民族团结,办成一次文明、简朴、和谐、开放、安全的民族团结盛会和民族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还将有力推动民族大发展大繁荣,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弘扬保护畲族优秀文化,展现新时期畲族新风貌,增进海峡两岸各民族交流和情谊,同心共筑中国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