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家庭教育系列公益家教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07 16: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小娟)为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建设平安文明家庭,助力我县“创城创卫”工作,近日,县妇联举办了3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受到广大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

  活动邀请县教师进修学校德育教研室主任洪杨芳老师到县妇儿活动中心为40名学生及其家长开展“学习十九大,传承好家风”主题公益家教讲座。洪老师通过与家长分享中国古代优秀家庭故事,向家长们分享亲子经典的好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社会和家庭氛围。

  邀请市委党校庄建平教授分别到绥安中心幼儿园和江滨幼儿园开展“立德树人,从家出发”主题公益家教讲座,共约350名家长到场听课。庄教授把自己“做合格有效父母如何给孩子高质量陪伴”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大家,并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幼儿阶段常见的问题,给出具体科学有效的指导策略,鼓励家长做学习型父母,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与孩子共同成长。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日常家庭生活中用爱和智慧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