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师生赴东南花都开展研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2-10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溪)12月9日,漳浦一中高一年师生(第一批)来到东南花都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三天两夜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研学实践活动。

  当日举行了“攀岩挑战”“闽南文化馆探索实践”“穿越火线”“飞夺泸定桥”“团队素质拓展”“农耕体验”等活动。活动中,大家既增长了见识,磨炼了意志,锻炼了能力,又增进了同学情、师生情,增强了团体意识,培养了独立能力,留下了难忘的生活记忆。

  本次研学活动是漳浦一中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新高考综合改革对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要求,充分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功能,与东南花都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开展的,旨在通过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学习、思考、实践相互促进的观念,走出学校教室,突破单一的学校、课堂封闭圈,在真实的生活情境中体验、合作、探究,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