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清障应对冬季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10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江小青)12月10日,漳浦供电公司组织人员,集中对辖区内10千伏配电线路通道内的障碍物进行全面清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11月下旬以来,该公司组织生产技术人员,对全县各变电站的电气设备,全面展开安全隐患消缺工作,全力打好迎峰度冬攻坚战。重点对供电区域电力线路通道内的树木及障碍物,特别是影响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超高树木、违章建筑、违章施工等,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可靠运行。不定时对变电站设备、线路设施进行巡查,及早发现隐患,防止隐患扩大影响电网安全运行。开展事故预想,完善各类事故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及时与大负荷用户沟通,及时通报供用电情况,优先保证城乡居民生活、农业生产及重要用户用电。各供电所相应地成立了应急抢修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待命制度,积极做好突发事件抢险应急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