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居住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验收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10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达伟)根据《全县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检查验收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连日来,漳浦县公安局、消防大队联合组成验收组到辖区开展居住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验收考评工作。

  此次验收主要采取查阅台帐、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公安(边防)派出所居住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排查、责任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评,并认真对照《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验收表》进行评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验收组责令出租屋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确保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考评组结合考评情况就加强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刻的认识到对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二、要将此项工作当成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扎实开展整治工作;三、规范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在深入整治的同时,建立各种制度,明确整治标准,规范管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四、强化部门间协调。要建立健全信息通报、反馈制度相关部门有机结合,形成合力,对于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相互通气,并及时采取措施,尽快掌握整治工作情况并推出整治改进措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