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10 16: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 通讯员 陈博扬)为进一步规范沿街店面的经营秩序,提升“双创”水平,创建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区环境,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县城区占道经营现场进行集中整治。

  在湖滨南路交通局门口路段,执法人员徒步向占道经营商户和流动商贩耐心做“双创”宣传,向他们讲解占道经营对市容市貌的影响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劝导其到指定区域进行规范经营。对屡劝不改、拒不配合的商户,依法拆除其乱搭设的遮阳伞、帐篷,同时清理占道的摊位杂物和垃圾。本次行动共出动30名执法人员,两辆渣土车,规范占道经营商家40多户,清理杂物和垃圾六车,取得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还将继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实现还路于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