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心系军营 真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2-11 17:1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肖艺茹)12月10日,漳浦县旧镇驻军部队将一面写有“心系军营,真诚服务;专业专注,责任担当”的锦旗送到漳浦供电公司,以感谢该公司多年来及时帮助修复故障电力线路,为部队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

  据了解,今年4月份,该部队为加固宣传牌时0.4KV电缆不慎被钢钎钉损坏,导致空气开关跳闸并发生漏电现象,部队致电旧镇镇供电所工作人员,该所人员立即出动检修。在强台风“玛利亚”期间,部队内部施工队施工时不慎将营部外围的0.4KV主电缆损坏,旧镇镇供电所立刻出动抢修,为其接入一条新的主电缆。8月1日,该部队举办庆祝建军91周年阅兵活动,旧镇镇供电所成立专门保供电小组,坚守现场,确保阅兵活动电力供应的稳定。在迎峰度夏期间,定期义务为该部队开展用电设备检查维护及设备测温、测负荷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部队日常训练和重要活动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据悉,漳浦供电公司一直坚持与当地部队加强沟通联系,保持良好的军企联系关系,定期到部队了解用电情况,义务帮助部队检修用电设备和线路,及时满足部队电力供应稳定和需求,赢得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