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6+1》选手招募漳州站海选活动在漳浦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2-11 17:1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林金镇)12月8号—9号,由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组主办的《非常6+1》选手招募漳州站海选活动在漳浦广播电视台二楼演播厅举行。

  本次海选吸引近百人报名参加,共有67个节目参加选拔。学舞七年的双胞胎姐妹花林新和林昱今年刚满十岁,她们一上场就吸引了评委和观众的注意。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赛年龄为3—12周岁,参赛项目分“才艺”和“非文艺类绝活才艺”两大类别,涵盖曲艺类、戏剧类、演唱类、形体类、器乐类和最强大脑型、强运动天赋型、特殊技艺型、故事型等9个方面,数十个才艺种类。

  这次活动由漳浦广播电视台指导,由福建大眼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秦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漳州达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主办方将于近期举办《非常6+1》选手招募漳州站复赛及决赛,选拔优秀选手登上《非常6+1》的舞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