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青年部副主任曾维广一行到漳浦台创园考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11 17: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志刚)由团市委、市台办、市青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两岸青年联欢节之2018漳台创业青年研习营于2018年12月6--9日在漳州举办,期间,应邀参会的中国国民党青年部副主任曾维广一行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活动中,台湾青年走访了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漳州菱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峡花卉集散中心、天福茶博物园及蜜原生态农场。漳浦台创园领导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建设情况,漳州菱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农业企业负责人为其讲述了在此创业兴业的感想和取得丰硕成果。通过这种实地了解、询问、交谈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加深了台湾青年对漳浦台创园这块台农台商创业兴业热土的印象。

  据悉,两岸青年联欢节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举办的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对台青少年交流活动。2006年以来,团漳州市委、市台办、市青联等单位承接了8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海峡西岸漳州行”活动,开展了漳台青年经贸论坛、海峡两岸青年书法交流展及交流笔会、海峡两岸炎黄子孙同写中华百家姓活动等活动,吸引了5万多名两岸青年参加。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作为该项活动的协助单位,旨在为促进两岸青年积极交流、互动,相互了解,为两岸青年共同学习和弘扬中华文化提供一个百闻不如一见的可借鉴可复制的场所,从而吸引台湾青年农民来此就业创业,推动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加速转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