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我县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及公办幼儿园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2-12 17: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国财)12月8日,副省长杨贤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指导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及公办幼儿园建设。

  杨贤金一行先后来到旧镇中心卫生院、林美村卫生所和旧镇中心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基层群众看病就医、基层医疗机构设施设备配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学前教育等情况,仔细询问村医配备、服务内容、群众就近就医情况,及幼儿园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和招生收费等事宜。

  调研中,省领导对近年来我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并取得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杨贤金指出,教育和医疗卫生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要把教育和人民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加大投入力度,加快补齐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更加关注人才队伍建设,扩大优质教育卫生资源,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充分发挥村、居公办卫生所“第一健康守门员”作用,加强健康宣传指导和疾病预防干预,促进分级诊疗,努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市县领导兰万安、陈美慧、陈志伟陪同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