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外侨办到杜浔镇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12 17: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燕丽)12月11日,漳浦县外侨办一行到杜浔镇关心看望其挂钩帮扶贫困户李呢。看到该贫困户住上新房,居住环境大大改善,解决了住房保障,工作人员很是欣喜,对镇、村干部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李呢本人与儿子洪加友加以鼓励,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寻找脱贫致富之路,随后将充满寓意的扶贫助困资金2000元送到贫困户手中。“党和政府真的太好了,关心老百姓!”李呢站在新房子前,手中拿着慰问金重复地说着这句朴实而真挚的话。

  李呢及儿子两人过去一直居住在解放前建的危旧房,早在去年镇、村两级干部就积极为该贫困户的建房忙个不停,期间因土地和资金的问题协商无果,建房一事始终没有进展,县外侨办领导也多次关心过问此事,希望帮助该贫困户早日住上新房。为了解决该户的住房问题,这一两年来,镇主要领导亲自督促,镇分管领导与驻村领导、村干部多次沟通协调,帮其解决土地及资金问题,终于在今年九月份动工并如期竣工,镇扶贫办还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了造福工程补助资金。住上新房对李呢一家来说是这辈子不敢想象的事,这是一个新的生活开始,李呢儿子表示房子建好了,接下去要努力工作,争取让生活越来越好!在交谈的过程中,其儿子洪加友脸上都是满心欢喜的笑容。

  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慰问虽然金额不大,也是一点心意,同时也表示房子建好了,接下去更要努力的工作,争取让生活越来越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