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岭司法所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2-13 16: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行健 陈丽芬)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赤岭畲族乡政府的行政效率和服务意识,转变思想观念,近日,赤岭畲族乡司法所利用乡政府每周例会的契机,邀请漳浦县金浦法律服务所顾问,开展“法律进机关”暨宪法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主要就政府职能的转变、服务意识的提高等方面进行法律宣传。法律顾问提出,现如今基层行政执法中,存在服务观念淡薄、管理标准不高、行政效率低下、业务技能不强等问题。针对这一系列问题,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百姓满意度;端正执法理念,提升执法的综合效应;规范行政裁量权,使行政权力“授予有据、行使有规、裁决合理、监督有效”;严格队伍管理,构筑制度防线;加强部门协作,提高执法效率;强化监督严格问责,提高服务积极性。

  此次“法律进机关”活动,提高了赤岭畲族乡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法律意识,有利于提高群众满意度、树立政府的形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