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公交移动支付应用上线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2-13 16: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黄智荣 陈凌娴)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拓展,无论是购物、吃饭还是出行,我们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支付,使用移动支付正逐渐成为一种习惯。近日,漳浦公交移动支付应用上线,市民乘坐公交车,只需下载使用云闪付APP,用手机扫码即可,同时还可以享受“一分钱乘公交”便捷出行、“一元换购”等优惠。

  近日,人民银行漳浦县支行组织县农联社及县公交公司,在漳浦汽车站设立“云闪付”体验区,工作人员为候车的旅客派发宣传单页、答疑解惑,邀请过往出行的旅客体验云闪付APP。乘客只需将开通手机闪付功能的手机或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IC卡,靠近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即可闪付乘车,或者出示云闪付APP、手机银行付款码至车载刷卡设备摄像头前即可扫码乘车。

  据了解,11月15日,由交通集团、长运集团、公交集团、福建银联、漳州农商行、一卡通公司和漳州市各商业银行通力配合建设的漳州公交移动支付应用项目正式上线,开启闪付新时代。目前,漳州公交已成功在芗城、龙文、华安、南靖、长泰、平和、漳浦、云霄及诏安2区7县90条公交线路共计1000余辆公交车全面开通银联IC卡、手机闪付、云闪付APP和手机银行二维码等4种支付功能。下一步,有关方面还将进一步推广“云闪付”,逐步在各领域实现移动支付的全覆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