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打好年底收官战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2-14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江小青)进入12月份,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漳浦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打好年底收官之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该公司要求干部员工,在年底收官的关键时期,要履职尽责、相互支持,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和危机意识,同心协力巩固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成果,确保不发生影响公司形象的事件,不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

  加强安全及稳定管理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安全职责,亲力亲为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的风险分析、风险评估、风险预控,控制收官阶段的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电网安全、舆论安全,确保全年安全工作的成果顺利实现。层层落实维稳责任,各部门负责人对管理范围内的稳定工作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排查信访隐患,及时化解影响公司和谐稳定的突出矛盾。

  加强营销管理

  公司组织客户服务中心及供电所营销人员进行培训,不断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并认真分析电费回收工作中的不确定因素,提前预想可能存在的风险,采取对策,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加快工程施工进度

  临近年末,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加快电网建设收尾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电网建设任务;做好今年工作的总结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把总结工作的过程作为深化认识、发现问题、理清思路、谋划发展的过程。要超前谋划、系统梳理明年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要抓牢基础,规范管理,全力提升依法治企水平,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截至目前,漳浦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供应正常、可靠,未发生大面积停电、电网稳定破坏和责任性事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