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面营造党建大氛围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2-14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薛敏灵 通讯员 林建国)雨足高田白,披蓑半夜耕。2018年,漳浦县昼夜深耕,推陈出新,以各种形式、各类活动、各种载体推动党建大氛围的全面营造。

  抓住“关键少数”

  从“关键少数”入手,把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基层,在全市首创“党委(党组)书记谈党建”大型访谈活动。组织全县基层党(工)委、党组、直属党支部书记,结合本乡镇、本部门、本领域工作特点,聚焦党建、畅谈党建、谋划党建。共组织访谈70场,在县两台一报、微信公众平台广泛宣传,并开办党建专刊专栏,营造了“人人讲党建、人人议党建、人人抓党建”的浓厚氛围。

  推动“全民参与”

  广泛开展“全党抓党建,漳浦怎么办,大家怎么干”大调研大讨论。自“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辉煌”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开展了“学习十九大·人人当学霸”网上有奖竞答,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薪火相传踏新程”火炬接力活动,组织了红歌演唱会、党建主题征文、演讲、调研文章评选等近200场党建主题活动,切实把“全党抓党建,漳浦怎么办,大家怎么干”这一党建课题有效落到实处。

  注重“布点成面”

  注重舆论引领,坚持氛围先行,以一系列高效率的主题宣传,在全县每个部门、每个乡镇、每个村居做到党建宣传“三个有”:即有一个高效率的宣传队伍、有一个高规格的宣传阵地、有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文章,及时归纳总结好做法、好经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