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开展综合检修保障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2-14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鑫)12月14日,漳浦供电公司石榴镇供电所外勤班与外协施工队组成的九个小组对其管辖的10kV彭城线全线开展集中消缺工作,通过“一停多用、集中作业”的方式,为线路进行检修“保养”,确保电网的可靠运行。

  据了解,线路综合检修为的是确保变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进一步提高电网的供电可靠率。本次综合检修的工作内容包括对不同支线的导线更换、隔离刀闸安装与更换熔断器更换,两台变压器增容及加装JP柜,全线开关定值整定、清障等。

  此次检修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为确保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石榴镇供电相关人员提前对作业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操作工器具,备品备件均提前准备到位。施工作业和操作中严格执行“两票”的相关规定加强作业现场外协人员的管理,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