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家园清洁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17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翁惠玲)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响应美丽中国建设的号召,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有效治理农村生活垃圾问题,营造整洁、美丽、舒适的农村人居环境,今年来,杜浔镇各村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发挥支部在村庄治理的主心骨作用,本着对人民群众居住环境卫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利用春节▪元宵“两节”期间、爱国卫生月活动等有利时机,扎实开展以美化家园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有效解决农村环境问题。

  在环境卫生整治期间,各村党支部充分动员支部党员参与到卫生整治上,形成人人参与卫生整治的良好局面,各家各户对自家门前屋后进行彻底清理,做到家家整洁、户户卫生。引导群众改变畜禽乱跑、垃圾乱倒、污水乱泼、杂物乱放、广告乱贴等陋习。同时,组织大量人力财力对淤积河道、渠道进行疏通,治理小微水体,解决溪岸垃圾乱倒问题,有效改变农村环境“脏乱差”现象。今年来的系列卫生整治,充分展现了各村党支部在新时代的新作为新形象,夯实了群众基础,赢得了群众好评,彰显了党建引领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