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17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前亭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着力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将扫黑除恶工作宣传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综治平安宣传工作相结合,制作宣传彩页、宣传册17000余份,主要围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讲解重点打击“村霸”“乡霸”“路霸”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同时公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及邮箱,鼓励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针对重点村后蔡村,该镇利用村委会LED大屏幕,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动画片及扫黑除恶宣传标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宣传覆盖面。通过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从而使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氛围日益浓厚,群众的法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