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你温暖我,我温暖你——大手拉小手,共同为双创”主题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18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心逸)为进一步响应漳浦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的号召,12月15日,漳浦团县委与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小班家委会联合开展“你温暖我,我温暖你——大手拉小手,共同为双创”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到漳浦县环卫中转站,为环卫工人送去食品和围巾,感谢他们为我县双创工作付出辛勤劳动。随后,家长和孩子们来到怡景园小区、龙成尊庭小区、石斋小区等地,以分发双创传单以及双创垃圾袋的形式,入户或者在人员集中的地方进行双创宣传,并在石斋公园开展环境清洁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与双创宣传,让家长与孩子参与到双创工作当中,共同为漳浦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添砖加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