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综合大楼开工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12-17 17: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陈丽萍)12月15日,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雄,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志福,县领导林培兴、黄海明、戴文利、王赐义出席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代表县委作活动致辞。

  县领导指出,近年来,在县委正确领导、县人大有力监督、县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漳浦法院围绕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带领全体干警创下了优异的业绩,为漳浦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随着审判法庭这一座集诉讼服务、审判执行、警务保障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奠基开工,漳浦法院全体干警必将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敢于担当、勇争一流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打造一流的队伍,提供一流的服务,创出一流的业绩,推动审判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开创事业新局面,为推进法治漳浦、平安漳浦建设,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30亩,可用面积40亩,建筑面积12980平方米,总投资额11400万元,主楼设计高15层,集立案、审判、执行、信访接待、审判信息管理、档案管理、司法警务等用房为一体,是一座标准化、多功能、综合型的审判技术大楼,配套建设道路、绿化、管网等市政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漳浦县的诉讼服务环境,提升司法服务保障水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