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年度综治工作调研组到我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24 16: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 通讯员 林小燕)近日,市年度综治工作调研组到漳浦县开展综治工作调研评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陪同。市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司法局、石榴镇、县交警大队、县医患纠纷多元调处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台账、调研询问、观看展板、汇报片等方式,对我县扫黑除恶及多元调处创新工作机制、“雪亮工程”联网运用及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深入调研,并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来,我县综治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截止12月10日,全县刑事发案数同比下降17.6%,其中侵财案件数比降24.9%,八类案件数比降14.7%,治安环境持续向好;扫黑除恶工作考评保持全市前列;“以法治化打造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工作考评全市前列,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积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共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2535件,成功调处2531件,调处成功率99.84%。用法律专业团队为多元调解注入新元素做法,被省综治委肯定推广。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强化问题导向、狠抓工作弱项,坚决维护大局安定稳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坚决推进社会治安专项治理和改革创新,推动我县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