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学习培训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24 16: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邱枫)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漳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形势,12月23日,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专题学习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意识和参政素养,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主持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自觉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深刻认识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一是要牢记责任使命,切实发挥好委员特别是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地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于参加全会和履行职责的全过程;二是要不忘合作初心,自觉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在人民政协平台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助力创新发展,全面强化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切实加强政协组织中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此引领和推动漳浦政协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上,漳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方赐德应邀作《构建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讲座从“民营经济的由来与发展、民营经济的地位和作用、正确认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民吾经济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民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准确找准履职站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