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接受市级考核鉴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2-25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12月20-21日,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爱卫办主任张子华带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市级考核鉴定组,到漳浦县检查验收。县委副书记、县创建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简洪坤,副县长、县创建办主任陈志伟,县政协副主席、县创建办常务副主任张少榕陪同。

  20日,市级鉴定组专家分成8个小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观看影像、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病媒生物防治、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社区卫生、乡镇辖村卫生等具体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标准进行现场考核鉴定。21日上午,市级考核组召开鉴定反馈会,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我县创建工作准备充分、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已基本达到创建卫生县城申报条件。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会上,县领导指出,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此次市级考核鉴定为契机,严格按照专家的意见建议,不折不扣抓整改,持之以恒抓巩固,尽快弥补和完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力争如期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目标,为加快建设富美金漳浦奠定坚实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